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温岭部署两连创攻坚战 徐仁标强调努力解决深层次问题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11月3日上午,温岭市召开坚决打赢平安温岭“两连创”攻坚战动员会。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平安温岭建设置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把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要求作为努力方向,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努力解决深层次问题,奋力夺取平安温岭“两连创”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11月3日上午,温岭市召开坚决打赢平安温岭“两连创”攻坚战动员会。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平安温岭建设置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把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要求作为努力方向,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努力解决深层次问题,奋力夺取平安温岭“两连创”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台州市平安建设蹲点督导第五组组长邱士明到会指导。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把平安建设作为最大的基础,围绕平安温岭“两连创”目标,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两手抓,各地各部门统筹推进平安建设,提升了整体创建水平,但当前面临的平安创建形势依然较为严峻。

  徐仁标指出,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创建形势下,各地各部门必须要坚定信心,势在必得;要以问题为导向,对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整改;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习惯,狠抓工作落实,层层落实责任;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发力;要标本兼治,变革创新,有序开展平安温岭“两连创”攻坚战各项工作。

  王宗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对标分析,查找短板,对今年的平安创建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和研判;要敢于担当,保持韧劲,坚决防止出现各类问题和隐患的反弹,全力固守各条平安防线。

  市委副书记沈云才就坚决打赢平安温岭“两连创”攻坚战进行了具体部署。

标签: 温岭 两连创 攻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