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11月6日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卢蔚)11月6日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蔡永波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聚共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车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到位,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大学习的热潮。

  要精心部署到位。要在明年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二次党代会上进行深入学习贯彻,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到党代会报告和全市各项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到位。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车俊书记对台州的关怀,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要广泛宣传到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做好组织发动,推动学习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确保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蔡永波强调,要弘扬红船精神,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红船精神凝结着我们党的初心,体现着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关怀嘱托,将弘扬红船精神融入到干部队伍建设中,激情干事、担当干事、团结干事、干净干事,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以临海铁军的新面貌展现干事创业的新作为。

  蔡永波强调,要牢记使命担当,谱写发展新篇章。当前,正值冲刺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思路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习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以一流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成果、体现学习成效。要全力抓好考核冲刺,巩固优势,找准短板,查漏补缺,全力夺取“全年红”。

  要全力抓好有效投入,紧盯在谈、在推的重大产业项目、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做到问题破解到位、跟踪服务到位、协调落实到位。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赢平安临海“十三连创”保卫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谋划明年工作,更加注重创新和特色,打造更多的临海经验、临海样板、临海模式,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蔡永波 临海 十九大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