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在城南镇宣讲十九大: 推动乡村振兴要这么做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11月4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利用周末时间到城南镇罗殊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切实推动我市的乡村振兴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11月4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利用周末时间到城南镇罗殊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切实推动我市的乡村振兴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晚秋时节,走进城南镇罗殊村,整洁秀美的村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前不久,该村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村民一起参与环境整治,利用20多天时间,对道路两侧及村民门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运垃圾400多车,并对清理出来的空地以黄土进行覆盖,为今后的节点建设、绿化打好基础,改变了村庄面貌。

  在参观村庄环境后,徐仁标等市领导来到村里的广场中心,与部分村干部、党员一起围坐在木凳上,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大家畅谈交流村庄发展。

  徐仁标结合村民生产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导思想、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三步走”战略等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同时也是一份写给老百姓、为人民谋幸福的好报告。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贯彻落实好,首先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以村庄环境整治为基础,在经济、生态、文化等层面实现全面繁荣发展;要深入推进环境革命,彻底改变家家户户生产的落后模式,引导工业企业入园,实现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标签: 温岭 十九大精神 罗殊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