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县成立全市首家消防监督局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鲍雯霞)11月3日下午,三门县消防监督局揭牌仪式在滨海新城举行。三门县领导杨胜杰、叶邦汉、程凌杰出席。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主持。这是全市首家消防监督局。

  在全市率先成立消防监督局,是该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深化消防安全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开创三门消防安全工作新格局。

  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100-1=0”、重大隐患就是“定时炸弹”的理念,深入推进火灾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先后开展了出租房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专项整治、居住出租房屋星级评定、出租房“互看互学互查互比”等系列行动,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此次,三门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决定成立三门县消防监督局,这对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消防安全监督职能,健全火灾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基于严峻的消防形势,该县专门成立县消防监督局,该局将根据三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公安、消防、流管的资源有机整合,理清职能关系,细化职责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强化调查研究,推动重大消防问题的解决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建立完善“条块结合、部门联勤”执法监督机制,常态化火灾隐患排查机制,建立群众举报投诉火灾隐患机制,强化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消防安全监管体系,努力使我县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三门县 成立 消防 监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