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一轨枕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2.4亿元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若吟)11月2日上午,三门县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活动暨浙江五维铁路轨道有限公司轨枕项目开工仪式在三门县健跳镇举行。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项目开工。三门县领导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等出席。副县长徐礼辉主持。

  今年以来,在三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该县上下卯足干劲抓投资,大干快上推项目,在项目建设战线上干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1至9月份,该县本级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7.22亿元,同比增长22.9%,增速居全市第一。浙江五维铁路轨道有限公司轨枕项目投资规模为2.4亿元,总用地面积12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5亿元,创利税8000万元。

  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指出,产业项目是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抓产业项目,就抓住了推动三门裂变发展的核心。全县上下要紧紧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转型第一引擎,在项目谋划、包装上狠下功夫,招引大项目,集聚大产业,为三门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项目审批、服务上狠下功夫,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项目实施提供高效服务;在项目施工、管理上狠下功夫,挂图作战、挂牌督办,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使三门成为投资开发的热土、经济建设的前沿。

标签: 轨枕 项目 开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