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媛)10月30日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着眼长远、着力当前,奋力推动黄岩跨越赶超发展。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徐淼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徐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意义,要重点把握好九个方面:一是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最根本的保证;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立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四是科学阐明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为新时代谋划发展、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五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六是修改后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标志着我们党越来越成熟;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三步走”战略安排,是对邓小平同志“三步走”战略的创新发展;八是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九是围绕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适应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

  徐淼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位之高、谋划之远都是前所未有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抓好层层传达,确保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精心安排,抓好实施;要抓好精神宣讲,深入基层、部门、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徐淼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着眼长远、着力当前,奋力推动黄岩跨越赶超发展。要按照习总书记“在学懂上、弄通上、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发展目标要再梳理再研究,认真对照区党代会确定的“六大短板、十二大重点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工作任务要再明确再突破,抓住最后的两个月时间,查漏补缺、倒排进度、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作风建设要再深入再推进,区四套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区委巡察组和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要加强对各地各单位的作风巡察力度,要强化实干导向,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一流状态干出一流工作。

标签: 徐淼 十九大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