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建文)10月30日晚,黄岩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作传达部署时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徐淼在讲话中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最大的政治、最紧迫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为全区干部作出示范。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下去,要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的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集中抓好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徐淼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我区实际结合起来,围绕“两个高水平”的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用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指导黄岩全面彻底转型升级,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黄岩的生动实践。

  徐淼指出,要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力补齐我区“六大短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盯住短板问题不放松,全力提升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要按照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产业彻底转型升级,通过5年努力,打造5个百亿元以上能级的传统制造业产业集群,实现规上工业产值超千亿元,新增10家以上上市企业,打造“台州制造”示范区、全国“行业高地”,加快推进城市彻底转型升级,重点推进城市空间、城市产业、城市生态、城市管理和城乡形态等五方面的转型。要按照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打造忠实践行“两山理论”示范区,紧紧抓住我区被列入全市田园综合体建设先行先试区这一契机,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大延伸、绿色产业大发展、景区项目大提升、环境综合大整治,真正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摘帽”“戴帽”一起抓,提升基础设施,提高教育质量,要快速推进台一医新院、中医院迁建等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徐淼强调,要更加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切实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直气壮、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尊崇党章,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徐淼强调,当前最为紧迫的,就是要“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确保全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前三个季度,我区都实现了进入全市前三目标。特别是第三季度,我区十大考核指标中有8项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综合排名全市第三,98个破难攻坚项目有55个已完成破难,1011件“十件大事”完成了429件。下阶段,我区要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全年红”,重塑黄岩自信。特别要重点围绕40个集中交办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在年底前要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破难目标不落空。要始终紧绷平安稳定这根弦,务求实现平安黄岩“十一连创”,要加快研究制定长效机制,坚持动态测评、定期分析形势,坚决杜绝“一票否决”事项发生。

标签: 黄岩 领导干部 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