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重磅推出 “卫生人才新政”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好消息!日前,温岭重磅推出卫生人才引进新政,不止是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可享受30万元及以上人才奖励;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也可享受到15万元或10万元人才奖励。

  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该市根据人才的“含金量”,将高层次人才分为A、B、C、D四类。其中A类、B类高层次人才及其他有特别突出成就的知名专家、权威人才、学术型管理人才可采用“一人一议”的方式享受人才补助等政策;C类、D类高层次人才,可享受30万元人才补助。同时,注重柔性引进人才,不受岗位聘用限制,突破原有调动或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招聘的引进方式,对特殊对象允许在该市建立人事档案,使引进人才更自主、更自由地流动。

  在高学历人才招聘方面,按高校毕业生学历及毕业院校的不同实施补助,其中医学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享受30万元人才奖励;国家211、985高等院校及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15万人才奖励;其他高等院校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国家211、985高等院校及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医学类温岭籍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享受10万元人才奖励。

  据了解,以上对象的补助在签订协议后五年内(不含规培时间)发放,C类、D类高层次人才每年考核合格后,分五年等额发放;高校医学类毕业生签订协议生效后五天内发放30%,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后发放20%,剩余的50%工作满五年发放。

标签: 温岭 医科大学 高层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