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3、2、1......进入“仙居时间” 解码“绿色秘密”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杨群 罗亚妮 叶剑锋
【摘要】近几年,台州市仙居县的各项荣誉简直拿到手软,国家级、省级、市级,似乎一切与绿色相关的奖项都有仙居的身影。仙居凭何成为唯一的试点县?又如何赶超发展,将绿色一再书写?

  国家生态县

  国家级绿色食品加工示范基地

  中国最佳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5“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

  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

  长三角最佳慢生活旅游名城

  浙江十大欢乐健康旅游城市

  浙江十大养生福地

  .......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杨群 罗亚妮 叶剑锋)近几年,台州市仙居县的各项荣誉简直拿到手软,国家级、省级、市级,似乎一切与绿色相关的奖项都有仙居的身影。

  2016年的仙居GDP、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三项主要指标实现了向前移位的历史性突破,摘掉了多年经济总量“全市垫底”的帽子。

  如今浙江省唯一的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县、浙江践行“两山”理论的排头兵、生态文明的先行区、绿色发展的样板区........

  仙居凭何成为唯一的试点县?又如何赶超发展,将绿色一再书写?

  10月27日—29日,第二届中国县域绿色发展仙居论坛在仙居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政府、环保、文化、高校、投资、研究等领域的绿色先锋及国内外专家学者云集仙居,共同探讨绿色发展。

  不同于第一届论坛“守护绿水青山推进绿色发展”的主题,这次的主题“发展绿色经济共享生态福祉”更着眼于“绿色共享”。

  让我们一起进入“仙居时间”解码仙居秘密......

  【浙江新闻+】

  论坛筹备会议上,一群年轻的身影频频出现,他们是整装待发的小仙绿,代表着仙居青春的名片。

  仙居团县委主要负责论坛小仙绿志愿者的招募及培训工作,在培训方面,团县委副书记李天怡说:“团县委主要对志愿者进行通识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及现场的实地演练,要求大家掌握仙居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地形地貌,特别是对仙居景区要非常熟悉,同时对嘉宾的信息、大会的议程也要熟记于心。”

  在“小仙绿”的工作分工上,仙居团县委根据每个人自身的特点及工作对接情况,工作人员把50名志愿者分为4个组,其中包括酒店接待及医疗服务组、迎送组、会议引导组,考察解说组等,以确保对嘉宾进行最好最优的服务。

标签: 发展 团县委 培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