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 | 台州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十九大闭幕会特别报道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薛健
【摘要】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浙江海警第一支队组织全体官兵集中收看相关报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薛健)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浙江海警第一支队组织全体官兵集中收看相关报道。

  天台县街头镇组织各村村民在文化礼堂集中收看十九大闭幕会。

  上午9点30分,椒江葭沚水城征迁指挥部内,指挥部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组织起来收看十九大闭幕会特别报道。

  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在台州市域铁路S1线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闭幕会。

  台州市域铁路是一项利国利民民生工程,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市域铁路开工段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将步入新时代,开启新的征程,建好市域铁路开工段,为市域铁路全面开工树立模范工程,让这项惠及民生工程早日为人民服务。

标签: 收看 十九大 闭幕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