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林更新在温岭石塘!一大波现场图……快来围观!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石塘半岛   
【摘要】这两天,台州人的朋友圈被林更新刷屏了!林更新来台州啦!现在正在温岭石塘!而且将在台州待两个月!一大波林更新在石塘的现场图片就在这里……

  这两天,台州人的朋友圈被林更新刷屏了!林更新来台州啦!现在正在温岭石塘!而且将在台州待两个月!随后,易烊千玺、薛之谦、陈赫都可能会来!更令人兴奋的是,听说节目组还在招募素人参加,与明星同住!台州的小伙伴们都快坐不住了!赶紧关注浙里台州微信公众号,在这里《林更新要来台州呆俩月!易烊千玺、薛之谦、陈赫随后就来!招募粉丝同住啊!去报名吗?》可以了解详情!

  此次林更新来石塘,是为了拍摄江苏卫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三个院子》。

  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奉上一大波现场图,是林更新这几天在石塘的最新动态!

  地址就在此!旁边是绿道。

  民宿底下的台阶旁

  有“三个院子”的指路牌

  紧挨着民宿,是工作人员的休息处

  注意了,林更新要登场啦!

  早上约9点半,剧组一行人出现在石塘绿道,你们看到林更新了吗?

  这华丽丽的骚红色

  要申明一下,林更新最初亮相的地方,并不是此次拍摄的场景地,而是石塘另外一家著名的民宿——蝶来日出三舍。

  离开三舍,出发,此行的最终目的地——星罗海野 

  哇!还亲切地挥挥手!

  而在民宿之外,一波又一波的迷妹们正在赶来。但是安保特警哥哥们可是很敬业的,在半岛君等候的一个多小时内,已经有无数波粉丝被劝离。

  而现场,也架起了各种拍摄器材

  未来一段时间,林更新就住这里了!

标签: 林更新 台州 石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