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走访慰问老年人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深入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深入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及相关部门负责参加慰问。

  蔡永波一行来到市老年大学,参观了学校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充分感受了我市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浓浓氛围。蔡永波慰问了学校“老有所为”代表,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市老年大学成立30年来,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勤耕耘,优质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市老年事业做出了贡献,令人钦佩。希望市老年大学秉承“特色、创新、奉献”的办学理念,不断进取,办成老年人满意的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大学的发展,积极帮助解决办学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老年教育更有活力,更有质量,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老干部们看报、下棋、打乒乓,其乐融融。蔡永波走进各个活动室,与老干部们握手交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活动中心要在服务内容、服务质量上精益求精,让老年朋友在这里过得充实、开心。”蔡永波叮嘱相关人员要细致周全地做好贴心服务,使活动中心成为老年人的乐园。

  随后,蔡永波集中慰问了市老年协会老领导张文述、单学标、蔡学武、洪波等人,并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董怀修。蔡永波指出,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临海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扎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龄工作,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经验和智慧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临海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蔡永波一行还看望了古城街道百岁老人徐志友,祝老人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标签: 蔡永波 慰问 老年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