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要架一座桥到机场,今后赶飞机路程短到你想不到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赶飞机,真是分秒必争的事。如果去机场的路程能缩短,当然是一件大好事了!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台州要建机场高架了!争取明年开工有望在2021年实现通车

  据了解,路桥至永嘉公路路桥蓬街至螺洋段工程(台州机场高架)项目,以沿海高速公路为起点,院路线与G104西复线交叉口为终点,全长23.3公里,工程估算总投资约59.9亿元,是台州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看看未来机场高架怎么走:

  起点为沿海高速公路,终点为院路线与G104西复线交叉口,路线全长约23.3公里,主线和支线均采用中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全线无红绿灯。

  台州机场高架项目是连接甬台温高速、沿海高速及沿线乡镇的重要通道,是串联机场、港口、公路、铁路各种运输方式的集疏运通道,属于主要干线公路。那么,机场高架建好后,台州各地到台州机场的时间将缩短多少呢?

  临海及北三县、黄岩到机场,可不穿越路桥主城区,像临海出发到机场时间上大概能缩短半小时。通车后,还将解决路桥东西交通问题,实现集聚区、蓬街金清至路桥城区十五分钟内到达。

  是实现路桥区“123交通战略目标”(10分钟上高架,20分钟上高速,30分钟全域通达)的关键工程,玉环方向可从沿海高速直上高架到达机场,可实现玉环三刻钟到机场的目标时间将比现在缩短半小时!为大台州的“飞”速发展,点个大大的赞!

标签: 机场 高架 实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