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直接拖走!城管大战“僵尸车” 就为还路于民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张亚飞)10月23日早晨7时30分,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福应中队副队长朱炎,就早早带领执法队员到城区繁华地段的翡翠华府和第二中学周边道路,巡查有无僵尸车辆并采取拖离整治。

  所谓“僵尸车”,即长期占据在城区主次干道和居民小区内公共空间的旧车。这些“僵尸车”不但占道而且有损市容,对广大市民正常生活、出行及安全带来影响,更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格格不入。

  从今年5月起,仙居县开始着力整治僵尸车现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人员通过路面巡查进行整治,对发现的久停旧车,通过粘贴告知单和整改通知,联系交警部门寻找车主,找到车主的要求自行清理,对找不到车主和未按限期时间进行清理的乱停放车辆,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拖离,至今已拖离245辆, “还路于民”的行动,受到了周边市民的点赞。

  看着一辆辆僵尸车被拖离,家住二中附近的吴大爷说:“僵尸车辆拖得好,现在不但行走方便,而且环境也变好了,道路通畅,心情舒畅。”

  据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蒋劲松介绍,下阶段,执法局还将加大对“僵尸车”的清理整治力度,一旦发现“僵尸车”,立即进行清理,力求不留死角,以确保实现“市容整洁、车位规范、停放有序”的市容环境。

标签: 僵尸车 仙居 城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