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扩散丨这段时间 沈海高速台州段封闭施工 出行要注意!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云)因G15沈海高速台州段养护施工需要,计划于10月28日0时至11月16日24时封闭施工,上海方向中断交通。施工期间,福建方向部分路段实施借道通行,上海方向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全天候实施分流,温岭西、台州南、台州、临海南、临海北进口及水洋枢纽实行交通管控,请出行司乘人员注意施工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与时间。

  本次施工道路段分为路段施工和隧道施工,路段施工区域主要 为沈海高速(台州互通—温岭西互通) 段,长度约为22公里;隧道施工区域为黄土岭隧道西洞(温州方向)、马宗岭隧道、猫狸岭隧道群和燕居岭隧道。

  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岭西收费站工作人员称

  ◆施工期间,高速上很有可能会出现拥堵,温岭西入口将可能实行关闭、限流等交通管控。

  ◆此外,温岭往宁波、金华方向的车辆,上高速后还要下高速绕过施工区域后,再重新上高速。例如,开往宁波方向的车辆在台州出口下高速,经过104国道,再在白鹤互通上高速;

  ◆开往金华方向的车辆,在台州出口下高速,经104国道从临海市区互通上高速。

  ◆如果高速上车流量太多,温岭西宁向入口将可能关闭。届时,去宁波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在三门入口上高速;

  ◆去金华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在杜桥入口上高速。

标签: 沈海 高速 台州 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