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警示!因为这件事,路桥又通报处理了8个人!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清廉路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平安路桥”建设各项工作落实,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通报如下:

  1、路桥街道浃里陈村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力问题。网格员王莹对责任网格内部分出租房信息掌握不详实、排查不到位,村党支部负责人王恩来对上报信息未认真核实,整改督促工作不力。

  10月20日,王莹受到警示约谈和通报批评,王恩来受到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

  2、路桥街道章杨村网格员梁丽平消防安全排查不到位问题。网格员梁丽平对责任网格内部分出租房、合用场所硬隔离等安全隐患问题未及时发现和上报,导致消防安全整改工作不到位。

  10月20日,梁丽平受到警示约谈和通报批评。

  3、桐屿街道凉溪村支委童建军消防安全责任履行不到位问题。童建军对责任网格内一处属违章建筑性质且使用木楼梯的出租房消防隐患未及时排查,致使消防安全工作整改不到位。

  10月19日,童建军受到诫勉谈话。

  4、螺洋街道池头村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问题。池头村部分出租房存在无任何消防设施、电瓶车停放区域和厨房未硬隔离、电线未套管等较大消防隐患。

  党支部书记陈卫兵、村委会主任陈伟对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不重视,工作部署执行不力;网格员张巧丽对排查工作不仔细,信息采集不全面,整改落实督促不到位,造成该村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滞后。

  10月19日,陈卫兵、陈伟均受到警示约谈,张巧丽受到通报批评。

  5、新桥镇金大田村网格员金银富工作落实不力问题。网格员金银富对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排查不仔细,信息采集不准确,在后期整改落实督促中履职不到位,个别出租房仍然存在使用木楼梯、厨房未硬隔离等安全隐患。

  10月21日,金银富受到警示约谈。

标签: 警示 路桥 通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