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消防整改的硬杠子 机关干部带头执行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徐平 许诺)10月15日上午,天台县赤城街道跃龙社区干部来到秀园路,对一机关干部直系亲属出租房屋消防整改工作进行验收。在确认消防隐患已悉数整改到位后,街道、所在单位、房东三方在检查记录表上背书签字。该干部说,要让群众积极参与整改,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

  为推进消防整改工作,天台县各单位对本单位工作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房屋出租情况及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梳理,督促落实整改。各单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严格落实“十项铁规”,主动整改隐患。

  今年,全市各地深入开展消防整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整改,有许多“硬杠子”,如修建“硬隔离”、配备专职巡查员等,有些出租户嫌费时费力,并不愿意主动配合,影响了消防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的进度。

  为迅速、彻底铲除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突出问题,10月2日,该县明确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要按照相应标准规范房屋出租,督促租户的按要求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不履行义务的租户要配合做好停水停电、人员遣散等工作。对各单位工作人员瞒报、漏报,不配合检查、整改甚至阻挠整改等行为,由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跟进处理,一经查实,从严追责。

  截至10月13日,该县直属各单位共排查上报自有房屋出租1700户,已完成整改1465户。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一步推进中。

标签: 整改 天台 消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