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熊孩子”扔石子砸破了奔驰车玻璃 怎么赔?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世界上,除了男人女人、老人孩子,还有一种人,叫“熊孩子”。

  你永远不知道,熊孩子会整出什么“幺蛾子”。然后,你就等着,目瞪口呆!

  就像临海这两个熊孩子,扔石头比赛,结果将围墙里人家停着的奔驰车后挡风玻璃砸碎了。

  最后,闹上了法庭才解决。

  记者核实

  临海市桃渚镇的李大伟(化名),有一辆奔驰ML350。不久前他去电信营业所办点事,将车停在营业所内的停车场内。在办理业务时,突然听到有车辆警报器响了,李大伟也没放在心上。之后,保安跑到营业大厅说有人的奔驰车被砸了。

  一听奔驰车,李大伟心里一惊,立马跑到停车场,发现自己的奔驰车后挡风玻璃碎了一地。仔细查看,发现车旁边散落着几块四五厘米的石头。他猜测,应该是谁在围墙外扔石子进来,正好砸到了他的车。

  李大伟立马冲出电信营业所,看到两个十岁不到的孩子,正在朝围墙里的大树扔石子。他拦住了孩子,孩子的父母很快赶过来。

  更换后挡风玻璃,花了6000元,李大伟要求两个熊孩子父母赔偿这笔费用,但他们不肯。

  最后,双方闹到法院,经过法官调解,终于了解此事。

标签: 熊孩子 玻璃 石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