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卫生室一应俱全就缺个驻岛医生 这个小岛的村民很焦虑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玉环市广播电视台

  玉环海山乡茅坦村,位于乐清湾中央的海岛,近几个月,全岛上下都在为一件事发愁。

  今年年初,上一个驻岛医生离职后,海山乡迟迟招聘不到继任者,让全岛上下都很焦虑。

  昨天上午,记者从玉城街道箬笠礁码头出发,倒了三班船,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茅坦岛。茅坦村党支书余光安带着我们来到了装饰一新的卫生室,里面药柜、打针室、电视、座椅一应俱全,就是缺个医生。

标签: 卫生室 一应俱全 医生 小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