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人 要上路 这4条铁规你必须知道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台州交警发布

  注意了!注意了!

  交警蜀黍又放大招!

  这4条严管措施你必须知道!而且还要去遵守!

  为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决定从10月15日起,实施四条严管措施。

  重点提示

  

  3次以上(包括3次)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继续上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扣车;

  

  超速50%以上且公路时速达120公里以上,城市时速达90公里以上的一律吊销驾驶证;

  

  无证驾驶机动车一律拘留;

  

  因酒后驾驶、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开车使用手机、逆向行驶、肇事后逃逸等发生致人死亡交通事故的,一律刑事拘留。

  针对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台州市从7月中旬开始持续至明年6月底,开展“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民大行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一场预防交通事故的硬仗,以全面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数和死亡人数。

  目标

  力争2017年下半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0%以上,2018年再同比下降30%,实现交通事故指标“断崖式”下降。

  为了这个目标,交警蜀黍也是拼了!注意,大家千万不要触碰这四项铁规的底线。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就看我们自己的了!

标签: 交通事故 铁规 上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