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公布 台州数量全省第一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浙江省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首批示范企业名单(12家),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入选数居全省第一位。

  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举措,去年底浙江省获批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今年以来,我市相关部门积极申报示范工程,经过一系列严格筛选、评审等程序,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新东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被确定为示范单位。

  根据有关要求,未来一段时间,这些示范单位将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开放发展、融合共享”的原则,聚焦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把科技成果转化作为第一工程,为浙江打造全国一流的科技成果交易中心和面向全球的技术转移枢纽作出重要贡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