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一晚查了658辆车 天台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华强)10月11日晚,天台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在辖区平桥、苍山、白鹤、城区上清溪桥头、寒山桥头、三角坦等路段设卡开展严查酒驾、超载、机动车未年检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天台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的交通规律与特点,在总结以往集中统一行动经验的基础上,制订行之有效的具体行动方案,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增强集中统一行动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大队实行大队领导分包责任制,并明确由一名中队领导亲自带队,做到任务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人。行动中,大队领导分赴一线,指挥督战,所有参战民警按照方案要求手机一律关闭,坚决杜绝说情风。对查获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依法严处,符合吊销驾证的,一律吊销,符合行政拘留的,一律拘留。同时,严格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呼吸测试仪、摄像机等执法装备,做好相关取证工作,切实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勤。并配齐防护装备,完善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大队严格执勤执法工作规范,防止执法执勤的随意性,确保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执勤。

  据统计,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93人次,检查过往车辆658辆,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6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工程车超载6起,未年检车辆5起,无证驾驶7起,其他违法行为129起,暂扣机动车8辆。

标签: 天台 违法行为 大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