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租房安全无小事 温岭重拳出击整治 国庆期间已拘留49人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淑倩)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和“十九大”的消防安全工作,温岭市公安局全警出动,结合“除毒瘤净土壤”行动,铁腕清剿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堡垒。国庆期间,温岭警方共派出检查组1198个,出动检查人员4695人次,检查出租房51896户,张贴94405张“十项铁规”通知书,告知151317人“十项铁规”规定,关停710户有消防隐患的出租房,拘留49人!

  身边案例敲警钟

  松门:10月6日晚18时许,松门派出所民警在对松门镇河头村一出租房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租客高某在一楼楼梯旁边存放了半桶汽油,存在涉嫌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违法行为,温岭市公安局对高某作出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

  “根据十项铁规的规定,电瓶车不能停在疏散通道”“电瓶车放在房间内充电是不允许的,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松门派出所民警在逐层逐户地对辖区内出租私房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整治过程中,分别对存在电瓶车违规充电现象的江某和林某予以5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行政处罚。

  城南:10月4日,城南派出所民警在城南上岙村某出租私房检查时,发现住户罗某房间内非法存储9升汽油;10月6日,该所民警在城南横山某出租屋内检查时,发现住户倪某非法存储汽油8升。温岭市公安局对两人均作出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

  石塘:10月4日,石塘派出所民警在石塘镇盐北村咸青塘某出租房检查时,发现租户王某在四楼前间卧室非法储存一瓶汽油,该汽油属危险处置物质。温岭市公安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大溪:10月5日,大溪派出所民警在大溪镇岙增张村、范桥村、相公渭村的鞋厂进行外来人口登记时,发现匡某、彭某、黄某均在存放有鞋帮和印花模板的车间内吸烟。10月6日,大溪派出所民警在大溪镇曹岙村、田洋季村鞋厂进行外来人口检查时,发现周某、林某在存放有鞋邦、鞋底等易燃物品的车间内吸烟。温岭市公安局对以上5人均予以行政拘留2日。

  温峤:10月5日上午,温峤派出所民警对莞渭童村、上墩村、楼旗村三家鞋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李某、金某、左某均在在堆有大量制作鞋底的原材料、制作好的鞋底以及一些塑料包装袋等易燃物品的车间内吸烟。最终,李某、金某和左某都被处以行政拘留二日的处罚。

  横峰:10月2日,横峰派出所民警在对下叶村、七份岸、横峰村的鞋厂进行日常消防检查时,发现务工人员王某、唐某、周某、陈某等7人在明知严禁吸烟的情况下,在鞋厂内一边吸烟、一边包装,这些鞋厂内均存放有大量鞋子、鞋箱、蛇皮袋等易燃物。目前,王某、唐某等7人均因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二日的处罚。

  新河:新河派出所针对辖区内10人上出租私房及人员密集型场所展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围绕电线私拉乱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逃生通道、过道杂物堆放现象进行,温岭市局新河派出所查处98起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处罚98人。

标签: 整治 国庆 租房 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