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惊呆!喝完一斤白酒他开着驾驶摩托上高速 还睡着了!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寅莎 通讯员 李辉 郑焰)10月10日0时50分许,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台金高速82公里处时,发现前方有一辆摩托车停在路肩,靠近一看,竟然还有一男子趴在摩托车上酣睡。

  民警上前多次大声唤醒,这名男子才睁开眼睛,勉强起身与民警对话,但对民警的提问则一问三不知,精神恍惚,还散发着刺鼻的酒味。

  见状,民警立即用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数据为:208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80mg/100ml)160%。

  在固定现场证据后,民警迅即将该男子带离高速公路,查明该男子身份信息,并采取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及检验血液的行政强制措施,同时将其带到仙居县人民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并送至台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进行检验。

  据民警查实,摩托车驾驶员陈某,台州市仙居县人,从事电器修理行业。

  陈某说,他是在10月9日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大概有一斤白酒,朋友给他送回家后,他不知道怎么又开着摩托车上了高速公路,开着开着就在路上停下了车子,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陈某在医院做完血液抽检后,向民警询问自己将被关多久时,民警答复这需要法院来裁决,陈某“不乐意”了,“豪气”地说,“我要是只被判个三、五个月就没有意思了,要判,就判个三、五年,不然不过瘾……”“现在反正血也抽好了,我请你们几位阿SIR去吃个宵夜,大家一起喝点……”

  醉到如此程度还开摩托车上高速,幸运的是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不然,将会给陈某和他的家庭带来难以承受的后果。

  值得提醒的是,在浙江摩托车是不允许上高速行驶的。

  目前,在浙江高速的每个收费站入口处都有一块醒目的禁令标志,禁止行人、非机动车、二轮三轮摩托车人等交通元素进入高速公路。陈某不仅驾驶摩托车上了高速公路,而且还涉嫌醉酒驾驶。不知陈某在完全清醒后,回看自己被查获及检测血液的全程视频,是否还会如此“豪言壮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白酒 民警 高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