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德国哈瑙市代表团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9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前来我市参加“中国台州·德国友好周”活动的德国哈瑙市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哈瑙市位于德国中西部,是美因-金齐希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和德国重要的工业与科技城市。我市与哈瑙市是友好城市关系,两地互访频繁,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

  张兵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发源于台州的和合文化,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德国是台州第二大出口国市场和第四大进口国市场,台州是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发起城市之一,双方在经贸合作交流上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台州和哈瑙在历年友好往来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并以此为桥梁和纽带,全面加强台州与德国在工业制造、小微金融、职业教育、对外贸易、会展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哈瑙市前市长、代表团团长哈特尔女士是第二次访问台州。她说,再次来到台州,欣喜地看到台州发展又取得了新的成绩。近年来,哈瑙也和台州一样实现了飞速的发展,双方的交流合作也更加的深入。哈瑙市对于此次友好周活动充满期待,将以此为契机,针对两地未来发展建立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友好往来,推进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见前,张兵与代表团一行共同参观了友好周活动图片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兵 会见 德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