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集中精力 多管齐下 全力抓好平安建设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4日,台州召开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商会。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要把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集中精力,多管齐下,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张兵、吴海平、蔡永波、董贵波、伍建利出席会议。

  王昌荣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干部行动迅速,重心下沉,深入一线,严查隐患,铁腕整治,平安建设取得明显效果,但与此同时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仍较突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政治安全,深刻认识“100-1=0”的道理,深刻认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道理,深刻认识重大隐患就是定时炸弹的道理,深刻认识责任落实不到位是最大短板的道理,深刻认识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迫在眉睫、必须背水一战的道理,深刻认识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的道理,进一步增强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力度铁腕抓平安,确保不发生较大和重大火灾事故,确保不发生平安建设一票否决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舆情炒作。

  王昌荣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日常管理责任的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形成环环相扣的监管链、管理链。要加强源头管理,深化行业整治,做到标本兼治,对相关前置审批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要严厉整治,摸清底数,明晰重点,综合施策,该关停的关停,该整治的整治,绝不手软。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矿企业安全生产、出租房和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常识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标本兼治,打破发展的坛坛罐罐。

  王昌荣强调,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带领,压实责任,落实平安建设常态化会商机制,多到一线巡查暗访、督促整改,做到情报信息第一时间掌握,涉稳风险第一时间防范处置。

  张兵强调,各级各部门前期工作主动深入,当前要克服厌战心理、疲劳心理和麻痹心理,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全市平安指数。要严防遗漏死角盲区,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确保各个点位排查到位;要严防隐患漏改,对查出的各类隐患要尽快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也要有应对措施;要严防问题漏管,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任务、强化落实,确保事事有人管、有人抓。要加强节假日道路交通安全和景区景点游客安全工作,做好预案、深化措施,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市干部在假期走亲访友同时,要主动进行隐患排查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平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