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赞!天台90后潮妹斩获吉他女声全国冠军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子禾 许秋霞 记者 斯信忠)9月16日,全国“雅马哈”第三届吉他女声弹唱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上海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天台籍女生陈泰嘎的一曲《爱是怀疑》以特美的声音和高水平的演唱征服了评委,最终荣获全国冠军

  陈宇秦,艺名陈泰嘎,为天台县平桥镇下秧田村人,从小喜爱唱歌,高中时被王章老师特招到平桥二中学习音乐,不但音色好,而且乐感强,节奏感佳,大学就读于绍兴文理学院,在导师辅导下,技艺更进一步。原创代表作有:《Beautiful Life》、《C》、《抽风没什么用》。

  1992年出生的陈泰嘎,曾获2011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浙东亚军、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闯入杭州前十、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前十、2013浙江青歌赛流行组绍兴区冠军,2014年专攻吉他、正式进入弹唱界,成为民谣不插电大队中的一员。2016年开始独立音乐创作,尤其擅长将偏流行的歌曲加入爵士元素进行改编,以在弹吉他中得到不常规的和谐声音,成为独树一帜的有特点的新吉他歌手,一位自由音乐人。

  颁奖仪式上,陈泰嘎受到本次年度总决赛的重量级评委、来自日本的弓木英梨乃颁奖并合影。

  评委黄立伟听过她的演唱后,发朋友圈评价:至今听到的一个非常完美的歌手,成粉丝了!

  接下去她将主攻音乐创作以及各类不插电音乐的Cover。

标签: 吉他 全国冠军 女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