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长脸了!台州人受邀成为悉尼马拉松首位“中国大使”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今日玉环

  澳大利亚时间9月17日上午7时许,来自台州的“跑神”陈盆滨再度开跑,参加并完成了2017澳大利亚悉尼马拉松赛。此次比赛,他除了是名参赛选手外,还多了一重身份——悉尼马拉松首位“中国大使”。

  北京时间9月15日,陈盆滨受邀参加悉尼马拉松赛前选手见面会,并正式从赛事总监手上接过了象征着中国形象大使的特制号码布,陈盆滨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悉尼马拉松中国形象大使。

  除了参加悉尼马拉松,陈盆滨还造访了悉尼及新南威尔士州周边。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与他达成协议,将通过他健康、坚毅、阳光、正向的运动员形象,推广悉尼马拉松、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周边的优质旅游体验。

  在随后的比赛中,陈盆滨和超过4000名海外选手一起,穿越悉尼海港大桥、皇家植物园、百年纪念公园、海德公园等地标建筑,最终到达终点悉尼歌剧院。

  “这次比赛我很放松,全长42公里左右,和以往的赛事比起来距离算比较短的了。悉尼马拉松赛道是我见过风景最美的马拉松赛道,这次美好的比赛体验,我也将带回国与跑者分享。”陈盆滨说。

  9月17日,当小编联系上刚参赛完不久的陈盆滨,他在电话里笑着说:“这次来悉尼比赛,我带上了妻子和女儿,这也是她们第一次一起陪我来国外参赛,更多的是抱着去感受这个城市的心情去跑。”

  “这次受邀成为悉尼马拉松的‘中国大使’,既是荣耀,也是鼓励,它将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接下来,我肩上的责任也更重了,我将不遗余力地推广马拉松这项运动。”陈盆滨说。

标签: 受邀 首位 中国大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