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悄悄地告诉你 NBA传奇巨星马布里就要来台州了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台州商报

  9月18日晚上七点,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浙江省篮球协会承办,台州市篮球协会和椒江区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台州赛区)在椒江区体育馆拉开战幕。

  这是台州首次承办国家级篮球联赛,5支CBA/NBL青年队伍将在9月19日到22日四天内展开激烈角逐,为市民奉上精彩的“篮球盛宴”。

  看看赛程安排

  比赛地点:均在椒江区体育馆(星明路8号)

  现场座位示意图

  椒江体育局局长阮保顺告诉记者,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是国内仅次于CBA和NBL的篮球赛事,本次参加比赛的都是中国未来的球星。

  “以浙江稠州银行为例,里面的队员王奕博、刘泽一、张家丰、程帅澎都入选了2016年国家U17男篮的集训名单,很有希望出征U17世青赛。”阮保顺说。

  此外,据台州市篮球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10日,台州篮协还将联合路桥篮协举办2017中美国际篮球对抗赛暨马布里台州站,届时NBA传奇巨星、CBA三冠王斯蒂芬·马布里将来到台州,为台州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同时还有跟球迷的精彩互动和礼品赠送。

  届时,2017中美国际篮球对抗赛暨马布里台州站将对外售票,至于价格,现在还未确定。

标签: 告诉 NBA 马布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