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18年硕士研究生即将开始报名 台州报考点在哪?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我省研究生招生单位具体有哪些?台州报考点在哪呢?记者整理的这些信息,或许对你有用。

  据了解,我省共有26个招生单位。其中普通高校22所,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3所,为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杭州应用声学研究所、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党校1所,即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于9月24日—27日9:00—22:00提前预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8日—12日,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台州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报考全国统考、联考)核对并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将不予办理。

标签: 2018年 硕士研究生 台州 报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