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督查历史违法用地清查处置及拆后小微园建设工作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骋 许炀姿)9月11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办、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沙埠镇、高桥街道、新前街道督查历史违法用地清查处置工作及拆后小微园建设工作。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督查。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沙埠镇繁三——廿四都小微园,督查建设进展情况。目前,沙埠镇在历史违法用地处置方面已清除49宗,企业补办完毕28宗,个人建房正在补办20宗,完成率39.7%,下阶段将按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继续全力推进该项工作。

  随后,陈建勋一行来到高桥街道,该街道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处置历史违法用地问题。目前已经下发企业腾空通知书,力求11月底全部处置完毕。同时,该街道以开发为主,加快项目供地,9月底前完成农转用300亩土地指标。

  新前街道历史违法用地为456宗,分别涉及铸造、塑料、电机、羊毛衫等行业企业,违法用地现象的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辖区内工业企业的发展空间。位于该街道的屿新小微企业园,被列为今年全区十大小微企业园之一。目前,新前街道已完成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土地农转用等前期工作。

  每到一处,陈建勋都详细询问拆违情况和拆后小微园建设进度。他指出,历史违法用地处置工作量大、面广、情况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下定决心,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拆违,必须确保第一批拆除对象在9月30日前全部拆除到位。同时,要将启动小微园区建设作为拆后利用的重要一环,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通力合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抓好企业供地,切实推动小微园区建设。

标签: 陈建勋 督查 历史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