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2017年台州市综合交通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紫嫣 许炀姿
【摘要】9月7日上午,2017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市“十三五”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会以来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副区长车献晨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9月7日上午,2017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市“十三五”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会以来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副区长车献晨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十三五”开局以来,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累计完成公路水运和场站建设投资量达到280多亿元。同时,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会议要求,要强化对接,把台州交通建设发展主动融入到全省综合交通建设的大格局中去,认真谋划,全力争取一批迫切性的交通项目纳入全省规划盘子;要强化外联,进一步畅通陆上、海上、空中对外通道,加快形成连接省内和长三角主要城市1至3小时交通圈;要强化内畅,不断提高城市交通运行效能,着力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要强化互通,完善各区域间交通网络,解决好“断头路”“梗阻路”等问题,促进各种交通方式融合发展。

  会议指出,综合交通建设在区域发展中具有先导性作用,是实现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必要基础。要攻坚克难抓建设,创新建设理念,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设计,提高交通建设质效;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进度,对重大交通项目要随时跟踪动态,确保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要聚焦责任落实抓协同,各地交通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对牵头联系的重点交通项目要亲自部署、定期研究、实时督查,确保项目按时优质高效完成,推动台州交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交通建设 视频会议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