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召开剿劣攻坚决战推进会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菲虹
【摘要】9月7日,黄岩区剿劣攻坚决战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副区长谢焕,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菲虹)9月7日,黄岩区剿劣攻坚决战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副区长谢焕,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参加会议。

  截至8月底,黄岩区4个省、市控断面水质全部保持在V类以上,40条河道完成消劣;全区11条断头河打通8条,11条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全面正常施工。在7月市对区的日常考核中,我区排名全市第三,涉水违法行为执法工作连续4个月排名全市第一。

  陈建勋指出,根据工作安排,9月底前全区所有断面、河道和小微水体都要完成消劣,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将消劣与“多城同创”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要仔细分析问题,清醒认识依然严峻的剿劣形势;各级河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增强责任心,做好巡河工作;治水工程进度滞后问题的相关街道要做到早部署、早完成。

  对于下阶段工作,陈建勋强调,要再立“军令状”,坚决限时完成消劣任务,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明确一把手就是责任人,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发挥乡镇街道干部、村干部及各级河长作用,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责任精准落实到位;突破惯性思维,发挥“黄岩铁军”精神,赶超发展;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措施,坚决打击企业直排、偷排行为。要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工程项目攻坚战,项目工程是治水的根本,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挂图作战,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突破重点工作,做好民生工程。要横下“一条心”,严明纪律强化问责,在剿劣的最后攻坚阶段,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更要密切联系、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完成剿劣任务。

  会上,黄岩区城乡环境整治办通报了近阶段剿劣工作存在的问题;江口街道、新前街道、北城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黄岩 剿劣 攻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