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调研石塘镇:重视海洋经济发展 重视渔区建设 重视渔民生产生活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9月7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到石塘镇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和渔区环境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9月7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到石塘镇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和渔区环境整治。

  在石塘箬山一带,徐仁标走进渔家,倾听渔民对当地环境整治的呼声和建议;察看鲜货交易市场,调查市场运行和渔民收入情况;乘船绕港而行,了解石塘渔港二期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徐仁标等市领导与石塘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海洋经济发展和渔区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研究。

  箬山渔港

   石塘镇共有钓浜、石塘、箬山等3个港区,可停泊渔船3700艘。依托港区建有钓浜、花岙、苍岙、车关等4个鲜货交易市场,但由于海产品资源不足、市场管理粗放等原因,目前仅苍岙市场还有所赢利,钓浜、花岙这两个市场已连续多年亏损,车关市场处于废弃状态。此外,这些市场基本上都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结构简陋,周边群众要求加强整治的呼声强烈。石塘镇负责人表示,将对现有的市场进行整合,着力提升渔区综合环境。

  花岙鲜货交易市场

   徐仁标在调研时指出,温岭是海洋大市、渔业大市,要十分重视海洋经济发展,重视渔区建设,重视渔民生产生活,有关部门要做好研究谋划,统筹抓好沿海各镇的海洋经济发展,加快港口、物流、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要以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建设为总方向,坚定不移抓好环境综合整治;石塘镇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站得高一点、看得远一点、格局大一点,努力营造加快发展的氛围。

标签: 温岭 调研 海洋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