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只争朝夕 实干争先 确保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9月7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8月份工作汇报,部署落实下阶段有关工作。他强调,全年工作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只争朝夕,拉高标杆,实干争先,确保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9月7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8月份工作汇报,部署落实下阶段有关工作。他强调,全年工作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只争朝夕,拉高标杆,实干争先,确保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蔡永波指出,8月份,临海市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专项重点工作亮点纷呈,项目主战场持续发力,科技新长征全面开启,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争先进位提速明显加快,合力攻坚氛围越来越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问题和短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给予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蔡永波指出,9月份是抓工作的黄金时间点,做好这个月工作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始终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为头等大事,强化“四个意识”,把临海发展的态势维护好,更加重视平安建设,更加重视舆论氛围的营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工作、抓落实。要抓项目扩投资,深入推进“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狠抓项目进度、项目谋划、项目招引,继续乘势而上推动有效投资快速增长。要统筹抓好专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办理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全速推进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强势推进“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工作,加快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项目进度。要着手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蔡永波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要抓学习,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抓好部门党建,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巡察,加大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风清气正。

标签: 临海 十九大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