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做纯做亮做特环境底色 促进环境提升 产业新生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9月5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该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管文新一行先后来到平桥镇市级样板点、前山整治点、友谊路口,始丰街道下科山和福溪街道天台山路幸福路口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针对性的整改落实意见,并集中开会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

  天台县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环境卫生状况逐步提升,交通管理力度不断加大,城镇秩序明显改善。但是,2017年需完成的9个整治点、涉及104个项目,实际开工80个,尚有24个项目必须在本月全部开工。

  管文新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质转型和建设全域大花园的重要抓手。环境是我县的重要竞争力,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提出建设“名县美城”,它的底色就是绿色、生态、优美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往前赶”,抓牢环境革命这一主题,持续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做纯、做亮、做特环境底色,以“阵痛”转型促环境提升,进而重获产业发展的“新生”。

  管文新指出,当前全县上下环境革命的热情高涨,但是我们解决“脏乱差”问题的机制没有形成,整治项目量大面广导致落地率低等问题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百日攻坚,抓好冲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要专题研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明确抓环境革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职责;要及时按要求调整规划,保证所有项目按规定时间开工;坚持条块结合,进一步加大公安、建设规划、卫计、文广新、行政执法、经信等专项工作组的工作力度;专项办要集中办公,加大督查力度,做好考核迎检工作;要抓住突破口,做好结合文章,层次分明,统筹推进;要全面发动村(居)、工青妇的力量,使环境革命随处可见;要重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工作,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真正在打造全域大花园、美丽经济带、文化示范区的“名县美城”建设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标签: 环境 产业 升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