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走进高校普及金融知识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5日上午,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台州电视广播大学,开展“台州市银行业2017年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5日上午,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台州电视广播大学,开展“台州市银行业2017年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针对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活动口号:“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本次宣传主要围绕高校群体对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展开宣传,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非法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

  本次宣传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专门印制了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的宣传手册,目的是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今年发生的大学生电信诈骗案件,导致部分学生钱财损失,甚至还有大学生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宣传活动中,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工作人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技巧,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就如何安全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解释。“这些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对我们很有帮助,以后我们要注意,避免上当。”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小王说。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宣传月期间组织有条件的网点持续到相关大学、职高等大中专院校宣传,围绕大学生关心的校园贷风险、银行信用卡、理财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向大学生宣传银行金融知识,以此提升大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标签: 稠州 银行 金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