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一幕 让钢铁硬汉竟成“泪人”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安参 李家霖)又是一度秋风起,驼铃曲重送老兵。9月4日上午,武警台州市支队举行2017年度退伍老兵向警徽告别仪式,当身边的战友摘下老兵的警衔时,昔日的钢铁硬汉哭成了“泪人”。

  

  

  

  上午10时许,退伍老兵站在支队礼堂,英姿飒爽。在指挥员的命令下,退伍老兵用一致而又娴熟的动作,整理最后一遍着装。伴随着音乐响起,他们用强有力的嗓子唱起了国歌,向警徽敬上了最后一个标准的军礼。“为退伍老兵卸衔!”当指挥员一声令下,退伍战士们集体向后转,向身后的留队战友行最后一个军礼,战友们怀着依依不舍之情为退伍老兵摘下帽徽、领花和肩章。这时,退伍老兵们都忍不住流下了泪水,而在场的所有战士也都忍耐不住,与老兵相拥而泣,泪如雨下。

  

  “两年的感情太深了,舍不得战友们,舍不得中队的一草一木。”退伍老兵张智超说,“明天我们就要离开军营、回到家乡了,我们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勇于迎接挑战,退伍不褪色,努力在地方建设大潮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退伍军人。”

标签: 硬汉 钢铁 泪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