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中华慈善日”活动 温岭现场认捐1600多万元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9月1日举行的2017年“中华慈善日”活动仪式上,温岭市公安金盾慈善基金等18家爱心单位共认捐1605万元。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活动仪式,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一同出席。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提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慈善意识,全面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活动仪式上,市领导带头捐款,随后各爱心单位踊跃上台,以设立基金、捐赠等形式进行认捐,其中温岭市公安金盾慈善基金认捐达500万元。

  徐仁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捐赠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参与温岭慈善事业发展的各类组织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温岭作为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有着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自2003年12月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慈善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整体水平走在全省前列,尤其是去年《慈善法》颁布实施来,市慈善总会着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创新方式,全市慈善氛围更加浓厚,慈善事业成绩明显。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慈善事业,徐仁标指出,要强化领导、齐抓共管,各镇(街道)要真正把慈善事业摆在社会建设的重要位置,主动帮助解决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市级各部门要把配合支持慈善工作作为一种义务和责任,切实为慈善组织开展工作提供便利,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宣传、造浓氛围,进一步普及慈善教育,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要政企联动、凝聚合力,充分发挥我市民营企业多、民间资本充裕的优势,积极做好引导文章,动员更多企业家朋友,共同投身慈善事业,争当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慈善家,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徐仁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