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强调:立足“特色城区、美丽江南”定位 打造“沿江开发、跨江发展”江南样板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9月1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江南街道调研时强调,江南街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特色城区、美丽江南”的定位,做好“特、富、美、安”四篇文章,打造“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江南样板,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贡献。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如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走进浙江铁马科技股份公司,蔡永波深入企业装配车间,了解公司生产、新技术应用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不移走创新转型之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灵江中学高中部迁建项目现场,蔡永波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加快推进这一民生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随后,蔡永波一行又来到上江村,考察乡村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上江村依山傍水,发展乡村旅游有基础有优势,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努力把上江村打造成“诗画江南百花村”。

  灵江中学(高中部)规划平面图

  江南街道上江村百花园

  在听取了江南街道工作汇报后,蔡永波充分肯定了江南街道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江南街道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干出了江南速度、江南力度。在今后发展中,江南街道要围绕建设“特、富、美、安”新县域的发展要求,找准位置,立足“特色城区、美丽江南”的定位,打造“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江南样板。

  蔡永波强调,要做好“特”字文章,加快江南城市新区建设。江南街道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要充分发挥好这些特色优势,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抓规划引领,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科学规划产业发展,科学规划公共服务功能,系统谋划生态旅游业发展。要抓项目进度,盯牢今年排出的各个重点项目,倒排计划、快马加鞭,强势推进。要抓招商引资,突破重点区块、重点产业的招商,引进好项目、大项目。要做好“富”字文章,全面推动产业创新转型。要着力提升传统产业,大力推进“腾笼换鸟”,促进产业“凤凰涅槃”。要强化企业培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企业培育”“促建促产”三大行动。要加强创新平台建设,重点抓好临海国际医药小镇建设,全力打造引领中国医药国际化发展的新平台、新高地。要做好“美”字文章,打造临海城区“大花园”。要加快环义城港旅游大开发,加快美丽城区建设,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把美丽资源转化成美丽经济,不断丰满江南宜居宜业宜游新形象。要做好“安”字文章,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防洪排涝工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蔡永波强调,江南街道广大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化作风,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赢得江南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贡献。

标签: 蔡永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