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主持召开临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8月25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联系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蔡永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使命,担起责任,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突破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蔡永波指出,下阶段,全市工作主线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发展氛围、社会氛围、舆论氛围,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作目标是确保9项经济指标综合排名走在台州前列,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年红”。

  蔡永波强调,要对标梳理抓考核,盯牢台州市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党建考核,争先进位。要破难攻坚抓项目,进一步深化“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抓开工,抓破难,抓招商,抓项目谋划,抓要素保障。要狠抓落实走好科技新长征,围绕科技新长征“135”战略目标,细化任务,完善政策,排出项目,当好台州科技新长征的排头兵。要统筹兼顾建设“美丽临海”,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治危拆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场硬战,同时要抓好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全面滚动排查各类社会风险隐患,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平安临海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响美丽党建品牌。

  蔡永波就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标准再提高,流程再完善,力量再加强,责任再落实。

标签: 蔡永波 临海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