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公安工作要围绕中心 主动作为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8月3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委副书记沈云才一行对公安工作进行调研。徐仁标一行实地调研了城北派出所、市交警大队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公安局的工作汇报。

  徐仁标一行城北派出所。

  交警大队办事大厅窗口。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以平安温岭建设为主线,努力做到发案下降、打处上升,让群众少受侵害、多得实惠。1至7月份,全市110总报警数、刑事立案数同比分别下降12.6%、39.4%;刑拘人数、移送起诉人数同比分别上升11.9%、3.1%。在台州市公安局“平安台州2017系列”1号行动考核中,市公安局以遥遥领先的成绩排名台州第一。

  徐仁标一行听取公安汇报会。

  沈云才在调研时要求,公安工作要始终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平安稳定压倒一切、工作实绩说明一切”为总要求,积极践行落实;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要始终以融合的理念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要始终把公安队伍建设放在首位。

  徐仁标对市公安局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指出,要继续在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上下功夫,这是公安工作的责任担当,当前首要就是做好党的十九大的安保工作;要在着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上下功夫,这是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从源头上降低发案率,这是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社会治理的基础;要做好严打严管,这是治理的关键所在,也是公安队伍的职责所在。

  徐仁标强调,加强公安干警队伍建设、能力建设,是公安工作的保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政治责任,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牢固树立群众路线;要敬畏规矩,敬畏法律;队伍建设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工作落实上;加强能力建设,要方法对头,善谋实干;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对公安工作给予支持,加强保障。

标签: 徐仁标 公安 围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