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酷丨500多名温岭准军人提前特训 战狼是这样炼成的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海伟 王迪青)“一二三四,一二三四。”8月30日下午,温岭松门镇素质拓展基地,振聋发聩的呐喊声一阵接着一阵。来自温岭市今年新应征的500余名准军人,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天的全封闭式军训,以提前适应部队生活。

  3天的军训,将完全按照军营一日生活制度进行。

  每天早上起床、训练、吃饭、课堂教学、午休、晚上熄灯睡觉……都有严格的时间规定。

  这是温岭市首次安排新应征入伍士兵进行军训。

  除了必要的体能训练外,准军人们还将接受国防教育、学习部队条令法规等。

  此外,温岭市人武部还特意安排优秀退役大学生军人来讲讲在部队的生活和故事。

  “适应部队生活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希望增强青年们依法服兵役的观念,提高他们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他们的担当意识。”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