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市交警局直属三大队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恩兴)新学期开学在即,连日来,市交警局直属三大队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教育局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

  检查中,检查人员不放过每辆校车的任何一个细节,对校车外观、车载灭火器、急救箱、座椅安全、座位安全带以及轮胎胎压等进行了逐一细致检查,确保校车符合技术标准,安全状况良好。同时,对校车的运行路线、停靠点等进行实地复勘,向学校负责人和校车驾驶员分发校车安全责任书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相关的校车事故案例,讲授了行车规范和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叮嘱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检查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校车的安全隐患,为学生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交警 校车 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