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李广源再收获一枚银牌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晚,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李广源以53.59秒的成绩获得银牌,金牌则由刚刚赢得世锦赛金牌的徐嘉余获得。这是李广源本届全运会收获的第二枚银牌。

  晚上6点26分,李广源头戴毛线帽亮相,这是他参加的第二届全运会。经历了仁川亚运会、世锦赛、里约奥运会之后,外号“萝卜”的李广源俨然是一名年轻的“老将”。现在的他褪去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成熟。

  此前的预赛和半决赛,李广源均位列第一。不过,徐嘉余表示“半决赛有所保留,只发挥了70%”。据了解,徐嘉余是男子100米仰泳的佼佼者,今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他力压群雄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仰泳的首个世界冠军。

  决赛中,徐嘉余出发后就确立了领先,李广源紧跟其后。50米后,李广源落后徐嘉余0.53秒。最后50米,徐嘉余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李广源以53.59秒的成绩获得银牌。

  赛后,记者采访了李广源。“还算凑合,属于正常发挥。”李广源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全运会,相比四年前,我还是成长了不少。”

  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广源看起来心情不错,不时双手捂脸卖萌,但话却不多。当主持人让李广源谈谈赛后感想时,他笑着说:“我……预料之内,就固定第二名。”主持人问“还有吗?”他看向徐嘉余笑着摇摇头,就没说话了。

  既然李广源不愿多说,在提问环节上,记者将问题抛给了徐嘉余。“其实,他的天赋比我好,可能是有腰伤,会有一定的影响吧。”徐嘉余说,“他的进步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我的进步对他也是一种更好的帮助,我们两人是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吧。”本场比赛,黄岩少体校校长陶丹萍也非常关注,她告诉记者,“今天比赛中能看出,他不仅表现得成熟老练了,而且很拼的,成绩也有所提高。”

  在前一天,李广源已经获得一枚4×100米接力银牌,至此已收获2银,接下来他还将参加200米仰泳和混合泳接力的比赛。

标签: 男子 游泳 李广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