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仙居全县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8月25日下午,仙居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暨村村景区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民,县政协副主席王利民以及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林虹指出,发展全域旅游已迎来最好时机,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不仅上级很重视,百姓很期待,时期很关键,发展也很需要。而旅游要大发展,就必须要有核心景区支撑,要有明确的主题定位和战略定力,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展现独特性,要有大胆前瞻的项目和营销策划,要有完善的旅游设施配套。因此,大家必须要对当前发展全域旅游的机遇,形势都要有正确的认识和判断,珍惜当前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赢得未来旅游发展的先机和主动。
  林虹要求,要加快形成“众星捧月、星月同辉”的全域旅游格局,突出打造好神仙居核心景区,规划好环神仙居景区的周边开发,统筹建设好全域旅游的旅游资源,抓好村村景区化工作;要千方百计丰富旅游业态,从举办重点活动中要业态,从招引大项目中要业态,从重要创意中要业态;要全力挖掘彰显仙居地域文化特色,要明确一个识别度高、形象鲜明的旅游主题,演好一台大戏,谋划好几条线路,开展好重要节点的营销;要精心精致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重点完善好交通组织、旅游公厕、停车场、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同时,要打造好智慧旅游。
  林虹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加大对旅游产业的领导力度,各个乡镇(街道)要同步建立相应组织机构,形成举县齐抓的局面。要强化要素保障,认真研究、吃透中央、省市近半年来出台的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精神,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拓宽旅游融资渠道,引导各种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产业,同时要加强旅游人才培育。要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认真研读创建工作责任分解表,仔细对照,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我县休闲旅游产业的赶超发展,加快把仙居建设成为浙江美丽大花园中的最靓风景区。
  会上,县旅委、白塔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全域 工作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