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台湾台州同乡 青年会交流团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10日起,由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会长张骏维率领的台湾台州同乡青年会交流团一行24人将在我市开展为期五天的返乡参访交流。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交流团一行,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张兵在会见中向交流团成员简要介绍了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台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融,历史文化渊源深厚,经贸文化交流广泛。这次交流团带领众多青年才俊来访,不仅有利于增进两岸同胞感情,也可以使年轻一辈感受、了解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促进乡情的延续。希望大家在家乡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广大台湾青年朋友来台州创业发展,在台州这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热土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理想。

  多年来,张骏维一直致力助推台湾与台州之间的深入交流合作。他说,两地乡亲情同骨肉,血浓于水。家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令人自豪和骄傲。他表示,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将情系桑梓,宣传魅力台州,为促进两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多牵线、多铺路、多作贡献。青年是未来的希望,将积极创造机会,增强台湾台州籍青年才俊们对家乡的了解,不断培育他们对家乡的感情,加强两地年轻一辈的交流与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