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检查台州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台州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检查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管理创新,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接通率、办结率和满意度,推动中心建设走在前列。

  去年,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全面完成了全市涉及行政执法、环保、市场监管等市县两级24个部门的96条热线,以及各级领导信箱的整合任务,于去年年底正式挂牌运行。我市也成为了在全省率先完成热线整合的市之一。2016年,中心共受理群众来电61.38万件,累计总办结率99.43%,市民满意率90%;整合后平台日均接入量4500多次。中心连续两年在国内权威第三方研究机构发布的全国333个地级市12345热线服务质量排名中列全省第一,全国并列第六。

  在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张兵一行查看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和实时动态,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并现场测听工作人员电话服务内容。他指出,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挂牌运行以来,以高效的服务急百姓之所急、解市民之所忧,热线的办结率、满意率高,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大家拉高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内领先地市,找差距补短板,推动中心建设争先创优。

  张兵强调,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一头连着百姓,一头连着党委政府,是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听民声、解民忧、纳民意、集民智的一个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建设,在提高热线的接通率、办结率、满意度上持续发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平台运行效率。要进一步强化联动督办,推进疑难、热点、群众性投诉件的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诉求按时保质办理。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利用好平台大数据,加强民意收集、分析研判和信息反馈,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政务和社会服务平台。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检查。

标签: 张兵 检查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