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兵出席台州分会场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8月4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并启动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出席台州分会场并发言。副市长蒋冰风出席台州分会场。

  8月4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并启动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出席台州分会场并发言。副市长蒋冰风出席台州分会场。

    会议指出,确保安全发展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内在要求,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平安浙江富强浙江的首要条件,是推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内容,是实现“两个高水平”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坚定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推进平安浙江建设。

    会议强调,要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全面排查和防范风险隐患,坚决遏制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和危化品领域的重特大事故。要完善工作体系,建立更有效的制度标准体系、更严格的监管执法体系、更有力的基础保障体系、更全面的社会共治体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在科学预报、系统预防、避险管控、精准减灾上下功夫,确保安全度夏安全度汛。

     张兵在发言中说,今年以来,台州瞄准重点领域,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坚持“五个一律”,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强化追责问责,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上半年事故数、死亡和受伤人数均呈下降态势。下阶段,台州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部署,特别是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安全 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