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浙港青年交流团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朱小兵
【摘要】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由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新家园协会会长林俊波带领的浙港青年交流团一行。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黎宝忠,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保东,市领导单坚、赵跃进、吴丽慧、褚义军参加会见。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由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新家园协会会长林俊波带领的浙港青年交流团一行。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黎宝忠,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保东,市领导单坚、赵跃进、吴丽慧、褚义军参加会见。

  此次活动是“四海一家·浙港同行”——浙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交流活动的组成部分。交流活动在浙江开展一周时间,约2000名香港青年分赴全省11个市进行考察交流,感受浙江区域文化与发展。此次共有160多人来到台州。

  张兵在会见时向浙港青年交流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年强则国强。在座青年朋友是香港的未来,也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在座青年朋友要有家国情怀,牢牢把握香港同祖国休戚与共的命运前程,把个人命运和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使命,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成为爱国爱港的坚定践行者。各位年轻朋友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在台州期间多走走,多看看,结交更多的朋友,加深对台州的了解,当好台港两地交流合作的参与者、推动者。诚挚邀请越来越多的香港青年来台州创业、发展,在台州这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热土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黎宝忠在讲话中对台州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台州是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化气息的城市,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在座香港青年朋友通过在台州期间的考察交流,充分认识了内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大家立足香港、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对“一国两制”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做有志向、有抱负、有作为的香港年轻一代。

  林俊波说,台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改革开放以来,广大台州人民用勤劳和汗水,使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浙港青年交流团在台州行程时间不长,但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也感受到了台州创业创新的活力和祖国发展变化的日新月异。希望在座青年朋友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相连,大力弘扬爱国爱港精神,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的热潮中来。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兵 会见 青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